Skip to main content

MITx: 创业101: 你的客户是谁?

如果注册《创业101:谁是你的客户?》的认证证书,并且通过课程考核,将会获得有效期为1年的价值500美金的亚马逊云服务代金券。
6 weeks
4 hours per week
Self-paced
Progress at your own speed
This course is archived

About this course

Skip About this course

很多看起来似乎很伟大的想法和科技在碰到一个简单、不可避免的问题时都会突然卡壳。这个问题就是:“谁是你的客户?”

MIT校友们创办的25600家公司产生的总收入是2万亿美元,提供了330万个工作岗位。如果MIT是一个国家,那么它将是世界上第十一大经济体。

在你的创业旅途中,你会发现:创业中最重要的资源是客户。赶快加入MIT《创业101》课程,成为这个社区的一员吧!

这就是创业,我们每一堂课都会对MIT创业者的实际案例进行专门的深入研讨,这些案例来源具有多样性,包括移动应用领域、3D打印技术、功率电子、国际化开拓和手表制造等。

通过这些MIT创业者的创业案例,你会学习怎样从创意/技术到对谁会成为你的客户、为何他们愿意购买你的产品有必要的理解,特别是学习如何:1)识别未来的/潜在的客户;2)访谈未来的/潜在的客户;3)最后,为你的企业选择正确的客户。

课程作业将会是面向真实的实践,通过一系列具体、实用、有效的步骤来指导你、帮助你实现创意。同时,你还会在学习过程中获得乐趣!注册后将有更多的惊喜等着你。

At a glance

  • Language: English
  • Video Transcript: 中文
  • Associated skills:Creativity, Additive Manufacturing (3D Printing), Amazon Web Services, 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

Interested in this course for your business or team?

Train your employees in the most in-demand topics, with edX For Business.